我的爸爸是惡魔
學校來了帥哥新同學泰勒,事實上他是謊言大王洛奇的兒子,洛奇命令他接近阿妹,想抓阿妹代替他坐牢,以便他完成統治世界的心願,但泰勒非常喜歡阿妹,他不顧爸爸的命令幫助阿妹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