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要求
肯德拉和賈桂琳因為吉姆莫里森的房子發生爭執。厄尼辦了一場增進團隊凝聚力的活動,希望能緩和公司內的緊張氣氛。此外,肯德拉還找到新的客戶與託售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