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池
小時候曾住在萊頓斯通多年的強納森羅斯聽說過這裡許多傳說與恐怖事件,他非常有興趣想了解這些事件是否真實發生過,他帶上調查員凱特與靈媒伊恩前往艾坪森林與亞佛烈德希區考克爵士飯店,希望能與鬼魂溝通並親身體驗靈動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