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席德與尚奇的艱困旅程邁入尾聲,兩人想辦法翻山越嶺抵達列城。一覺醒來首先要挖糞便作堆肥,再幫村莊長者提水上山,還要爬上冰川拿機票,最後只能騎著小綿羊機車橫越海拔數千公尺的山路。但無論路途多麼險峻,都無法澆熄兩人趕著回家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