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與務實
戴可芬和潔米決定要脫離租屋生活,在南加州買下自己的房子。不過要在寸土寸金的市場中尋找充裕的空間而不超出預算並不容易,而找到房產後,他們還得大幅翻修,才能打造出夢想中的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