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的難題
一對年輕夫妻因工作搬到奧斯陸,才發現事情並非想像中美好,因此又搬到愛爾蘭科克。兩人遇到確確實實的住房危機,而且他們帶著兩隻狗,尋覓新窩備受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