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摩根堡
本集節目中,主持人和翻修團隊來到科羅拉多摩根堡,進行小鎮復興計畫。他們首先替一位馬場主人翻修她的房屋,還替一家咖啡館進行奇幻大改造,並在主街畫上兩幅能代表該小鎮的壁畫,為小鎮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