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家族
本週主題為餐車家族,三組餐車名店來到美味城超市接受艱難挑戰,參賽隊伍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在超市中取得他們需要的食材,製作挑戰題目指定的料理,分別在餐點設計、味道、擺盤三個評分標準搏得評審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