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話遊戲
本集節目中,蓋與杭特分別擔任隊長,率領六位全明星主廚進行終極父子對決。兩隊必須做出三款不同小點,組成比賽日拼盤,包括素食小點、迷你香腸小點,以及甜味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