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納士維
本集節目中,凱文和切斯組在布蘭森餐酒館表現良好,打敗其他兩組,拿到最多金額;候選人們來到跳泉啤酒公園進行最後一場挑戰,他們要用節目銀行戶頭的錢裝飾各自的攤位、購買食材和宣傳用品,並創作炸雞蓋主題的料理,以客人投給他們的票數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