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剛產下第一胎,回家後她開始想解開謎團。當傳統又迷信的陪產婦阿緹來到家中,麗莎的妄想症變得更加嚴重。阿緹的出現似乎危及了麗莎、查爾斯和新生兒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