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特羅鬼鎮
本集節目中,製作團隊來到蘇特羅坑道鬼鎮,那兒有個廢棄已久的通道。從這個地方落成後,便曾經歷過礦災、一連串查無原因的火災。遍地的無名塚以及製作團隊在現場經歷到的超自然現象,讓製作團隊對這個地方充滿好奇,並決定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