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玩命
這次挑戰在雨中進行,查克開1994年福特金牛星,日間場次毫髮無傷挑戰成功。麥特開1955年布魯克林道奇貨卡,可惜日場遭包夾。凱西開日產240SX,遇到死路最後遭制伏。查克和麥特晉級夜間場次,查克開備用廂型車挑戰失敗,查克突破重圍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