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任務
挑戰賽的六個月期限已至,兩組人馬決定繼續完成未竟之事,緊鑼密鼓地進行最後一棟房子的工程並儘速舉辦開放日。芝麻翻新屋預計開價為139萬以上,爾文西蒙斯道翻新屋則預計開價120萬,他們能否如願在這座陌生城市完成翻新百萬房屋的挑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