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
班機即將降落羅馬,卡希感到一陣突如其來的失落感,梅根坦承自己的秘密。回到紐約後,卡希決定更加積極地追查瑪蘭達,並決定闖入艾力克的告別式。為追查索可洛夫家族的情資,安妮決定突襲艾力克的前同事莎賓娜,並請客戶幫自己一個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