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吉拉奧
與阿庫爾崔帕提並肩站在德干炙熱的曠野上,見證巴吉拉奧一世宰相率領騎兵衝鋒陷陣,在諸帝國步步進逼之際,撐起馬拉塔帝國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