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與戴爾
暴風雪席捲芝加哥;柯森查克追查蓋西的倖存受害者;康克爾與柯森查克試圖擊潰蓋西的同夥大衛克拉姆;比利卡洛介紹戴爾蘭丁進入那個既賺錢又危險的性交易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