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怪攻擊案
高森市出現鯊魚怪,禿鷹怪跟狐狸怪,於是蝙蝠俠跟蝙蝠女展開調查,他們第一個懷疑的就是做蝙蝠人實驗的蘭斯卓博士。博士跟這次的事件無關,是三個大學生破解他電腦的安全程式,偷走跟突變有關的資料,將自己變成突變人去報復欺負人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