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纏的猩猩
猩猩葛拉與他的超級秘密猩猩聯盟將高譚市所有的居民都換成了猩猩。因此,蝙蝠俠、秦普探員、野獸人與雌狐聯手阻止猩猩葛拉的瘋狂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