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如畫
一對住在賓州的夫妻自從到伊克蘇馬群島旅遊後,便愛上當地的美景和愜意的生活,因此決定到當地置產。看著照片中的夢幻海灘屋五年後,他們終於找到一間擁有美麗海景、空間又充足的房子,順利達成在巴哈馬買房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