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之亂
在阿珊的話劇中,阿莫和史黛拉一起演出主角,最棒的是在最後一幕,他可以跟史黛拉手牽手!但因為壓力太大,阿莫在首演早晨醒來的時候,臉上長滿了痘痘!情急之下他要求讓痘痘消失的能力,卻只把幾顆痘痘傳給了小尚尚。布里克老師看到小尚尚的痘痘之後,以為學校出現傳染病,因此把兩個男孩都隔離起來。阿珊會想盡辦法來避免自己的話劇遭到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