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夢想屋
在本集節目中,主持人蜜卡和布萊恩將用剩下的40天幫助安蒂和彼特翻修好位於佛羅里達海灘上的陽光旅館。在經歷暴風雨的干擾後,他們得加緊腳步,完成龐大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