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友遭憤怒的幫派份子綁架時,瞎狼幫必須找到已從獄中逃出來的老周。在這齣精彩的《醉後大丈夫》三部曲最終篇中,大夥必須回到事情發生的原點:拉斯維加斯,終結他們所開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