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
查理在森林里遇到了一个跟他很相似的生物,名为“拉尔夫”,查理兴奋地想跟他做朋友,并介绍给熊熊们认识,可是拉尔夫不受控且厌恶人类的性格,却让熊熊们感到相当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