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陷落
独居多年的老乔想要展开傍水而居的新生活,但风格停留在70年代、家中摆满各式计算机器材的旧屋却苦等不到开发商收购。考虑到屋址坐落科技重镇,双胞胎姊妹决定将屋子改造成时下盛行的开放式格局,并采用潮流的暗黑学院风设计以迎合周遭科技从业者的品味,除此之外也整平下沉式客厅、改善厨房动线,主卧浴室的小空间虽让人头大,姊妹俩也发挥创意,透过磁砖巧思与全新设备来提升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