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行动
三位事业有成的富豪上回好不容易搞定住宿问题后,这周的目标是解决基本开销并启动创业计划。莫妮克打算在塔科马创立蔬果饮公司,葛兰特想与普埃布洛当地企业主麦特合作,伊莲则将注意力放在自己暂住的牧羊人旅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