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一击
在丽莎吴调查另外两名记者的谋杀案时,泰瑞被警方逮捕。韦恩把他最近无法找到泰瑞的所有问题怪罪到梅里克头上。作为惩罚,他派了另一名特务去杀汪达和赛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