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你所想的人
新闻节目播出后,潘声名大噪。当她在争夺保险金的民事诉讼中对上贝西的女儿,引起了舆论反弹。麦克伍德恐怕撼动莉亚艾斯奇地区检察官的职位,麦克主张潘涉及了贝西法利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