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肚的蟒蛇
茱莉亚搏命捉起水里的蟒蛇,但出人意外的是,蟒蛇看到她并没有溜走,茱莉亚把蛇从水里拉上来却发现蟒蛇的肚子破了个大洞,还有手脚从肚子里伸出来,蟒蛇被送到诊所紧急手术,奇迹般保住了一命,对茱莉亚来说,能救蟒蛇一命是她最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