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延续第四轮的十强生死战,随着选秀进入后半段,面对才华出众的参赛者,评审会给予真诚的讲评与建议,同时标准也越来越严苛,尽管如此,仍有多位参赛者获得佳绩,直接抢下前十强名额,使得组内竞争更是达到白热化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