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大師
神祕特攻隊一家人為了讓薩克恢復正常,經過一番考察,發現在印度的街頭魔法師有一支魔笛可以趕走克爾,但是魔笛落入蛇妖之手,於是薩克假裝背叛人類潛入蛇妖巢穴偷走魔笛,就在魔法師進行趕走克爾魂魄的儀式時,蛇妖卻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