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欲望
昴又一次在鲁格尼卡王都的水果摊前醒来。他意识到自己已陷入绝境,拼命向库珥修、普莉希拉和安娜塔西亚寻求协助,但有限的时间仍在流逝。一个神秘的身影出现在昴和他的旅伴面前。在黑暗与浓雾中,这只庞然大物发出震耳欲聋的吼叫声袭来雷姆认为要逃脱实在太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