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的肉桂
肉桂是充满异国风味的香料,我们要前往全球第三大肉桂出口国斯里兰卡,认识高质量的锡兰肉桂,看看当地肉桂农如何以手工辛苦采收与制作肉桂,再搭配科学化的土壤研究,让大家了解真肉桂与廉价肉桂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