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窖幽魂
电视传奇人物强纳森罗斯重返伦敦东区更多童年常去的地方,探查其黑暗历史,以及据称出现的灵异现象。其中包含保存完善,但令人毛骨悚然的维多利亚时期学校,和一家知名的古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