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魔咒/谁要来晚餐?
为爱神魂颠倒的巫师耐畸,找阿飘、酷蒂和大鼻帮他赢得校园美女小妮的芳心。/好事多和混乱女神艾莉丝假扮成大鼻的父母,说服古校长推荐大鼻进罗林顿军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