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恐怖医院
亚伦、杰伊和比利这次要前往废弃的洛杉矶医院,那里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医院,迎接过数百万个新生命的到来,也见证过好几万人逝世。据说医院里的员工和病患遇过一些无法解释的事,并认为这医院里有恶意的灵体存在,所以亚伦一行人要来一探究竟,与灵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