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提堡
幽灵探险实录团队这次来到史考提堡进行调查,相传这座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堡是由一个名为艾伯特约翰逊的富翁,在被一个名叫史考提的人诱骗到此地后才兴建,发现受骗的艾伯特甚至让史考提跟他和太太一起住在城堡中。这里头是否有邪恶灵体作祟,导致城堡和住在里头的人频繁发生意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