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谷惡夢
本集節目中,團隊來到加州羚羊谷,造訪遭遇靈異事件的萊拉一家,卻發現情形嚴重到必須進行驅魔儀式。布萊恩主教和瑪莉修女能成功驅趕惡鬼,讓這個家庭恢復平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