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森丘牧場
調查團隊來到內華達的威爾森丘牧場,這裡除了是知名的鬧鬼聖地,更是億萬富翁眼中的外星人通道。一抵達現場便怪事連連,受訪人不是無故消失,就是對問題守口如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