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还牙
梵克莱利用内神通外鬼的方式偷袭维和号,不只成功攻占了维和号,还吸光了小雷体内的幻晶,让小雷无法再变身为机械战士。他紧接着再去攻打克魔会总部,逼得白爵士他们只好选择炸毁克魔会总部,陷入空前的大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