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的摇篮
一边往那塞利亚逼近的布拉佛连的士兵收到命令,只要一见任何持有武器的伊拉克人就格杀勿论。在总司令马提斯的催促下,费南度命令连上士兵在次夜抵达艾佛瑞思,但弟兄们在早上便完成任务,同时还顺利解救遭受机关枪攻击的麦葛罗上尉。在前往北方美索不达米亚的途中,布拉佛连因为转错方向,正急急赶上其他连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