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拆光光
小珊與柯提斯剛買下拉斯維加斯的房產,他們遲遲無法決定如何自己進行房屋改造,於是找上猛男翻修大隊幫忙。委託人希望可以改造成不落俗套的現代農舍風,並打造在室內外招待親友的娛樂空間。經初次討論,女屋主期待設計團隊盡情發揮,但男屋主對某些設計概念有點排斥。究竟他們最後能否讓兩位委託人都滿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