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州監獄
這次團隊的公路之旅要前往全美最惡名昭彰的密蘇里州監獄,這間歷史悠久的廢棄監獄不但死過上千人,還設有各種駭人刑房。而團隊這次要挑戰讓其中一名成員蒙眼待在地牢牢房三小時以測試恐懼指數,接著四名成員要各自待在不同的牢房過夜,考驗自己的膽子,同時親自體驗監獄裡的超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