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潘寧療養院
探險團隊成員再次到齊,這次的目的地是明尼蘇達州森林深處的諾潘寧療養院。這間收容結核病患的療養院廢棄已久,成為明尼蘇達州最惡名昭彰的鬧鬼地點。達科塔希望大家可以戰勝恐懼,因此四人將分別在療養院最恐怖的四個地方過夜。在鬼影幢幢、充滿靈異傳說的療養院,他們究竟會遇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