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A咖巨星对改变他们人生的恩人表达深切谢意,送上暖心的房屋翻新工程。这些巨星在房产兄弟朱尔和强纳森的协助下,共同为生命中的贵人构思设计一个充满巧思的客制化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