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獵犬希萊德
吸血鬼猎犬茸茸得了流感,但必须出任务,只好来找朋友帮忙。没想到出任务其实是解任务,因为出题的吸血鬼卡洛夫男爵,是爱慕茸茸的死忠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