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章曾经辞去保镖的工作?秘密终于揭晓了!与他过去有关系的前足球运动员河野淳也请他保护自己。这是关于复仇,还是…同时,因保护爱子时犯错而受到谴责的落合,对章和其他人越来越敌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