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太空船
福玛星人在过度掠夺自家星球的电能后,自毁了家乡,所以他们就登上”福玛星二号”母船,前去侵略克罗斯星,只是后来发现泰卓曼人也离开家乡星球出征去了,目标正是福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