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之争
三支由明星导师带领的翻修团队,来到布雷肯里治的高山上,改造三间破旧的山区小木屋。他们得尽全力赢得每集的翻修挑战,设法提升房屋的总价值。本集首先要翻修的是厨房与餐厅,他们必须在一周时限内,打造出令评审惊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