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宝藏
拍卖会上出现了企鹅和急冻人抢着要的古董雨伞,原来那是开启宝库的钥匙,而阿福的老朋友,尤恩知道如何寻宝,但是在他们找到宝藏之后,却反而 让宝藏永远沉入大海。